查看: 15126|回复: 352

[经济观察] 转播勇者别嚣张的账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5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billion 于 2020-2-5 12:08 编辑

勇者别嚣张之前200w的帖子没有了,不过在某网的账户还开放,转播

目前净值163W

9999.png


点评

好帖加亮: 5.0 精品文章: 4.5
申请受理: 5.0
好帖加亮: 5 精品文章: 5 申请受理: 5
支持!  发表于 2020-4-26 13:24
好帖加亮: 5 精品文章: 4 申请受理: 5
666  发表于 2020-4-26 13:2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 金币 +1 人气 +1 收起 理由
管理员No.1 + 1 + 1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1.16最高258W,三周回撤了100W,也是相当恐怖了

8888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完X就跑 发表于 2020-2-5 12:09
发消息了 看下  地址是多少


发不了。抱歉,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
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净值163w,持仓1550手,也就是走反100点就全爆了。吓尿了,仓位极端的重,对了爆赚,错了爆仓。


7777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空美日盈利70多w

6666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空磅盈利70W

5555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空澳盈利140w
4444.png      

   3333.png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历了这三波大盈利,从30多W干到了258W, 中间有些回撤就不贴了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258W到163W,有三波大幅亏损

第一波空澳元亏70w

2222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着回血了40多W


1111.png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好牛逼啊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好牛逼啊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波大亏50多w,

99.png

88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51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址截个图上来就行

点评

[attachimg]397456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2-5 12:56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52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的大哥,请问勇者这么大资金,用哪个交易商?

点评

这是个小平台吧?我现在就用这个,想换平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2-5 13:40
FXPRO  发表于 2020-2-5 12:58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回来50W


77.png

77.png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仓少动 发表于 2020-2-5 12:51
网址截个图上来就行

66.png

点评

谢谢您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2-5 13:02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5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肌肉哥的转播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XI thinkmarkets XM FXPRO EXNESS tickmill 欧福 FXCM
 
【论坛栏目】   外汇论坛    交易社区    汇市讨论    汇商动态    外汇行情    分析大咖    外汇中长线     交易大神      【友情链接】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论坛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反馈|

GMT+8, 2020-8-11 08:02 , Processed in 0.086889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本站免责声明:

1、本站所有广告及宣传信息均与韬客无关,如需投资请依法自行决定是否投资、斟酌资金安全及交易亏损风险;
2、韬客是独立的、仅为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不代表韬客的观点与意思表示,所有因网友发布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法律后果、风险与责任,均与韬客无关;
3、金融交易存在极高法律风险,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,请不要轻信任何高额投资收益的诱导而贸然投资;投资保证金交易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投入的资金和预期。请您考虑自身的投资经验及风险承担能力,进行合法、理性投资;
4、所有投资者的交易帐户应仅限本人使用,不应交由第三方操作,对于任何接受第三方喊单、操盘、理财等操作的投资和交易,由此导致的任何风险、亏损及责任由投资者个人自行承担;
5、韬客不隶属于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受任何第三方控制,韬客不邀约客户投资任何保证金交易,不接触亦不涉及投资者的任何资金及账户信息,不代理任何交易操盘行为,不向客户推荐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存在其他任何推荐行为。投资者应自行选择券商平台,券商平台的任何行为均与韬客无关。
投资者注册及使用韬客即表示其接受和认可上述声明,并自行承担法律风险。

Copyright talkf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