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752|回复: 202

[交易大神] 一个外汇操盘手的挣扎与蜕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27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有感而发,写下了这篇回忆录。还没取得拿得出手的收益。 外汇市场高手如云,卧虎藏龙,还望大家、前辈、同道中人赐教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今天如果不是遇到同道中人,这些话,我对任何人都没说过的。说了外行人也不懂。沧海有多广,江湖有多深,局中人才了解。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2:37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麻带,一哭一哭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才没看到具体说什么,但看到那句沧海有多深。。。、这些话,就明白楼主心胸已经谦虚宽怀!~每一位汇友加油吧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海有多深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。学习一下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,这条路确实很艰难,尤其是对于一穷二白的人来说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看明白了。倒数第三段和我看法绝对一致!哈哈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33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7 23:34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骗回复了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0:33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0:39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k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28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k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XI thinkmarkets XM FXPRO EXNESS KVB CPT FXCM AVA 嘉盛
 
【论坛栏目】   外汇论坛    交易社区    汇市讨论    汇商动态    外汇行情    分析大咖    外汇中长线     交易大神      【友情链接】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论坛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反馈|

GMT+8, 2020-6-2 07:24 , Processed in 0.0820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本站免责声明:

1、本站所有广告及宣传信息均与韬客无关,如需投资请依法自行决定是否投资、斟酌资金安全及交易亏损风险;
2、韬客是独立的、仅为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不代表韬客的观点与意思表示,所有因网友发布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法律后果、风险与责任,均与韬客无关;
3、金融交易存在极高法律风险,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,请不要轻信任何高额投资收益的诱导而贸然投资;投资保证金交易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投入的资金和预期。请您考虑自身的投资经验及风险承担能力,进行合法、理性投资;
4、所有投资者的交易帐户应仅限本人使用,不应交由第三方操作,对于任何接受第三方喊单、操盘、理财等操作的投资和交易,由此导致的任何风险、亏损及责任由投资者个人自行承担;
5、韬客不隶属于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受任何第三方控制,韬客不邀约客户投资任何保证金交易,不接触亦不涉及投资者的任何资金及账户信息,不代理任何交易操盘行为,不向客户推荐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存在其他任何推荐行为。投资者应自行选择券商平台,券商平台的任何行为均与韬客无关。
投资者注册及使用韬客即表示其接受和认可上述声明,并自行承担法律风险。

Copyright talkf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