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junwei

[原创] 认真交易的寂寞老头,实盘交易记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23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不断提高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0.57414空AUDUSD,止损:0.58152
002.png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3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快止损了,余额8565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3 21:47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落叶繁华 于 2020-3-23 21:54 编辑

怎么更好的截图上传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4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9.601多EURJPY,止损放在:118.753
001.png

点评

QLG
好机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4 22:41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4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规则3.1很妙啊。赞一个,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junwei 发表于 2020-3-24 17:39
119.601多EURJPY,止损放在:118.753

好机会!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4 22:53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盘整时间太长了,没那么容易起飞,至少得周四了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5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5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URJPY 提损到119.090

点评

QLG
120.09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5 23:10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5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junwei 发表于 2020-3-25 20:51
EURJPY 提损到119.090

120.09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07:28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URJPY 119.894点了提损,没有达到预期的盈利目标。目前余额8750
001.png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揽子货币做空,这单不在本贴规则体系内,是另一个货币指数的交易规则
001.png
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你的交易系统看了,和我的比较像。只是现在你需要解决盘整如何处理的问题,个人意见你的交易系统还是复杂了点,可以想办法还简化一下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理念有图片的实盘帖,从这里让人想起以前的论坛氛围,嗯,有点“梦回大唐”的感觉,哈哈
-----------
建议此贴加精,狮子,是不是可以有?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8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junwei 于 2020-3-28 11:47 编辑

周总结:
本周交易比较失败,需要警惕自己,对纪律的遵守真是时刻不能放松。
目前余额8750,本周-337

AUDUSD
001.png
这个空单属于大部分符合交易规则2,只不过不是第一次回归均线,属于可做可不做的类型,最终当天就止损了,属于正常的交易成本。

EURJPY
002.png
这个多单,是交易规则1和2都同时符合,看过前面的朋友也知道,这个品种也跟踪了两周,前两周都在区间振荡,这单入场没问题,算是比较完美,但出场不好。周3周4的时候都有过强烈的出场意愿,但因为既没有大幅拉离均线,也没有达到1:3的风报比,因此还是选择了持有。事后看来,还是大意了,往上一级别(1小时)看,周三的高位是前期多个时点的压力位,且MACD也走出背离。哪怕周三没出场,周四经过回调再上冲,不能创新高,也应该手动离场了。本应该拿到1:2的盈利的。最终这单虽然是盈利,但幅度缩水。会进场的是徒弟,会出场才是师傅,说得一点没错。

以上都不是本周最大的失误,本周最大的失误之一,是上周计划重点关注的品种,如AUDUSD  AUDJPY  NZDUSD  EURUSD都有符合规则的进场机会,而且事后看,都是可以盈利的。但由于受主观心理的影响,都没有进场操作。

没有抓住交易机会还不是致命的,最大的失误之二是,违反交易规则,忍不住做了个逆势的一揽子货币空单,这是最最不应该有的。严重违反了交易纪律。市场也毫不留情的立刻打了耳光。这一笔可能损失较大,不知下周走势如何。目前浮亏-1300

003.png

下周交易机会,目前看只有USDJPY可以关注。
004.png


点评

越来越证实之前的论点,玩技术,永远都是纠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8 11:53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8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junwei 发表于 2020-3-28 11:43
周总结:
本周交易比较失败,需要警惕自己,对纪律的遵守真是时刻不能放松。
目前余额8750,本周-337

越来越证实之前的论点,玩技术,永远都是纠结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8 12:23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期放大点,在小周期入场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8 13:10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再搞一个账户,放少点资金  小点手数专门用于做规则外单子。。说白了 咱们这行 很难忍住手痒 ,而且手痒做的单子基本都证明是错误的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XI thinkmarkets XM FXPRO EXNESS KVB CPT FXCM AVA 嘉盛
 
【论坛栏目】   外汇论坛    交易社区    汇市讨论    汇商动态    外汇行情    分析大咖    外汇中长线     交易大神      【友情链接】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论坛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反馈|

GMT+8, 2020-6-3 13:10 , Processed in 0.090694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本站免责声明:

1、本站所有广告及宣传信息均与韬客无关,如需投资请依法自行决定是否投资、斟酌资金安全及交易亏损风险;
2、韬客是独立的、仅为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不代表韬客的观点与意思表示,所有因网友发布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法律后果、风险与责任,均与韬客无关;
3、金融交易存在极高法律风险,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,请不要轻信任何高额投资收益的诱导而贸然投资;投资保证金交易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投入的资金和预期。请您考虑自身的投资经验及风险承担能力,进行合法、理性投资;
4、所有投资者的交易帐户应仅限本人使用,不应交由第三方操作,对于任何接受第三方喊单、操盘、理财等操作的投资和交易,由此导致的任何风险、亏损及责任由投资者个人自行承担;
5、韬客不隶属于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受任何第三方控制,韬客不邀约客户投资任何保证金交易,不接触亦不涉及投资者的任何资金及账户信息,不代理任何交易操盘行为,不向客户推荐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存在其他任何推荐行为。投资者应自行选择券商平台,券商平台的任何行为均与韬客无关。
投资者注册及使用韬客即表示其接受和认可上述声明,并自行承担法律风险。

Copyright talkf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