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奔跑中

[实战] 【实战】条条大陆通罗马------一根k线走天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啪啪,好,学习,奔罗马哈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t 于 2006-3-2 15:15 发表- }9 U/ i. d; Y# X1 ^9 ]3 d0 Z+ q* ~

1 M8 O- m+ F; {* ~# T; t! Q现在是赚鸟7个点,NND太慢。。。。
% S0 h: S; P0 L- G5 a
你不了解甲鱼的话,不要做,做自己熟悉的
* m2 j6 Y* _6 l7 T, Y+ h: c$ x不要天天听人说。甲鱼到底了就去,nnd喊的人不少。没看见几个人挣找钱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黄毛怪 于 2006-3-2 15:17 发表5 u/ O4 l; D7 ]6 x6 q: `
啪啪,好,学习,奔罗马哈
原帖由 manyllnn 于 2006-3-2 15:15 发表
" Y7 u2 w; s$ ?4 J$ T3 s好贴!学习!:D:D

1 d8 k) |( T5 h% h& A
1 H# h4 o4 p3 I( v  g2 w' L相互学习  ^# \: ?. r3 p/ S
:lol:lol:lol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奔跑中 于 2006-3-2 15:17 发表
. P2 \4 K; n7 p( R' s# V4 |7 J6 A' D# f# h$ K3 B
你不了解甲鱼的话,不要做,做自己熟悉的5 k5 \* m4 n- E4 R& J3 ^
不要天天听人说。甲鱼到底了就去,nnd喊的人不少。没看见几个人挣找钱

. k( c& |$ k  [6 V, |4 k# Y: W
* V4 K) |6 u2 B  L+ s. u' I是咯,我抬了不少。。周转的太慢了。。不划算。。还是JPY的直盘和叉盘赚的快。:Q:L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奔跑中 于 2006-3-2 14:39 发表
/ M$ L% x9 U0 o! K昨日英镑解析0 g8 R" e1 {. \, x2 B
昨天作了两张英镑,今天抛个砖,欲引玉 。
2 t8 S* J7 p! o2 t1 U0 vhttp://www.talkfx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3093&extra=page%3D1
& D( \5 j9 I' T* _0 N! t6 T条条大陆通罗马。一根k线走天涯
9 u$ y! e. s) D3 d% L& i记得以前有位 ...

4 M9 A+ ~2 T5 a8 l' b# T! a- K# Q+ U2 B9 H; v
1 R* S8 }9 K+ T6 ?$ f
好图,学习了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奔跑中 于 2006-3-2 14:42 发表4 X  |, V- R: j) p* Q

6 G& e  z8 T, ^/ C1 o7 J! J等大奔有钱了大家一起去
  {# u& s6 |, F
7 M' }* k' \- P, U6 E0 H- W

2 F) ?4 i) m; B( W% `/ ^# l记得通知我啊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天白云 于 2006-3-2 15:20 发表4 O7 y) j6 Q5 o9 y

9 o; D2 ~7 V% K) {$ _
( c  L2 ^2 U4 I' O5 o# _2 h( D+ H: Y( z6 d8 w/ E6 ~6 g( q
记得通知我啊

2 A/ x/ ~; {! D呵呵,好的姐姐,一定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t 于 2006-3-2 15:21 发表
% o$ `" K- S! f0 {
) Y' j  _: H! B4 b5 \可是甲鱼到我划的线鸟,试试看,老想推中线。。。:$

! M0 U8 p0 ~5 C1 t. a- b  e0 e! b- |, f8 h1 l2 ?
那你别学我一激动把单给加了很多挂在那里看着。。加单拉开点数。。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币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4.gif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t 于 2006-3-2 15:22 发表; N3 Q* a7 W' m  S" U$ L0 m
/ W4 }( [: G9 R5 z) N: n- k  t
我也是看你在啊所以帮你抬

4 j; G) ]/ Q5 ~+ _% B0 O' A) T! o- ]! f
希望咱们2个这个星期usd/cad涨上去赚了就好了。:$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t 于 2006-3-2 15:21 发表" |9 ]; O6 a% t0 A3 w8 }- b
) n, \% \! W5 F8 _- m! h& l) a
可是甲鱼到我划的线鸟,试试看,老想推中线。。。:$

' K* M  T- G8 L. B破了1。1180我来陪你玩,呵呵~~~:P;P;P;P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nqie 于 2006-3-2 15:23 发表2 ~% g, K( ^0 F& \! h, B

( ?4 n# ?$ d# d& S2 ~
8 K' K8 Z2 R9 _$ b: E# l那你别学我一激动把单给加了很多挂在那里看着。。加单拉开点数。。
原帖由 alext 于 2006-3-2 15:22 发表
. {& P! ~' T8 u! p. r  \
- N2 G0 ^+ S; T我也是看你在啊所以帮你抬
7 u1 @4 P9 O: q  U' k

9 Y( I# i% }5 X: t: W" D为啥不找机会根大奔台英镑日币那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_zheng 于 2006-3-2 15:24 发表; Y3 ~) x! K7 @. i5 a& e5 T( d

3 |, w: S* i- @* \# @/ W破了1。1180我来陪你玩,呵呵~~~:P;P;P;P
4 n6 o  X8 r* P( |8 c5 L
呵呵,总长说得好,倒是喊我一声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奔一天换一个品种啊?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天白云 于 2006-3-2 15:31 发表
3 i. [; R9 V& R% V大奔一天换一个品种啊?

/ ^# b! I: q$ [5 b3 u% Q% L是啊,4大货币,我都做的,加上英镑日币
. T6 H0 j% O+ h* t4 ?0 s别的很少作。不太了解
韬客外汇社区www.talkfx.c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XI FPMARKETS thinkmarkets XM FXPRO EXNESS tickmill 欧福 嘉盛
 
【论坛栏目】   外汇论坛    交易社区    汇市讨论    汇商动态    外汇行情    分析大咖    外汇中长线     交易大神      【友情链接】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论坛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反馈|联系我们 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|

GMT+8, 2021-3-6 15:26 , Processed in 0.08177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本站免责声明:

1、本站所有广告及宣传信息均与韬客无关,如需投资请依法自行决定是否投资、斟酌资金安全及交易亏损风险;
2、韬客是独立的、仅为投资者提供交流的平台,网友发布信息不代表韬客的观点与意思表示,所有因网友发布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法律后果、风险与责任,均与韬客无关;
3、金融交易存在极高法律风险,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,请不要轻信任何高额投资收益的诱导而贸然投资;投资保证金交易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投入的资金和预期。请您考虑自身的投资经验及风险承担能力,进行合法、理性投资;
4、所有投资者的交易帐户应仅限本人使用,不应交由第三方操作,对于任何接受第三方喊单、操盘、理财等操作的投资和交易,由此导致的任何风险、亏损及责任由投资者个人自行承担;
5、韬客不隶属于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受任何第三方控制,韬客不邀约客户投资任何保证金交易,不接触亦不涉及投资者的任何资金及账户信息,不代理任何交易操盘行为,不向客户推荐任何券商平台,亦不存在其他任何推荐行为。投资者应自行选择券商平台,券商平台的任何行为均与韬客无关。
投资者注册及使用韬客即表示其接受和认可上述声明,并自行承担法律风险。

Copyright talkf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