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老杨:还还还还是绿的!

05-25 21:35 上一篇 | 下一篇

昨天在上证指数红了快1个点的情况下,持仓还还还还还是绿的,看了下已经连续下跌了三个月,期间可以说一点反弹没有,你想想要是一个季度被这样磨刀子割肉,是个人都顶不住,并且这还不是说本身市场走的比较艰难的情况下,如果现在指数是3000点,或者说大家都在亏,那感官上都会好受很多,可对比他人都是大赚,自己却亏的没有一点脾气,过程就难熬很多了。
重点,你还不知道何时是个头,虽说明面上都知道需要这些抱团资金被瓦解,重新切换过来时才有希望,但一想指数要是因此也被带崩了,老登股会不会更难都说不定,反正这次老杨真的感觉无比不得劲,也是经历过几次熊市的人,真的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如此无奈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
连带的现在黄金市场操作的欲望也一点都没,特别是像周一这种开盘出现大幅跳空后,整个走势又需要重新规划,而昨天又是老美阵亡将士纪念日,美盘是休市不开的,那整个波动自然十分有限,从走势上看也确实是早间走完一波后,就进入小区间盘整了。
今日的重点,就看4588-4589前期高点的位置能不能挡住,能挡住就继续当震荡做,挡不住的话,后面的方向就需要低多为主了,等下去有点像马后炮的废话哈,其实就简单点,先震荡对待,没破之前不去猜方向,破了再做跟随就行,然后震荡的情况优先顺应前一日的方向。
比如昨日日线收阳,那么今天即便震荡的定势相对也倾向低多一点,下方支撑关注4525-4526,给到可以多一次,上方4588-4589的位置是否高空,到时结合具体形态和时间点再决定,若是位置给不到,则等欧盘的方向指引再安排。
这些话大家应该都很熟,都是之前用过多次的,其实操作本身也比较简单,什么样的走势用什么样的模式,特征符合就做,特征不符合,咱就耐心等,不要勉强做就行。
操作参考:
黄金:下方4525-4526多,损20个点,看20-40个点,上方4588-4589是否高空结合实时形态提示。
原油和白银:观望
意见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操作回顾:

上一篇:市场分析:英镑/美元再次转牛,欧元/英镑跌幅加大 下一篇:XM外汇实战策略:关注欧元/美元支持区间1.1620--1.1630有效可以买入
本网站仅为讨论交流平台,网站上的文章、图片等均为用户自行上传及发布,发布者应对其发布的文章及其内容、图片等负责,不得侵权。如发现侵权的,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,本网站将在查实后尽快删除相关侵权内容。本网站上的文章及言论仅代表发布者个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阅读(1307) 评论(0)
发布评论
评论...
表情表情 后可进行评论
全部评论 (0)
Ta的其他文章 查看更多
隔壁老杨:做什么都心酸!
隔壁老杨:做什么都心酸!

果然年纪大了做什么都心酸,昨天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世界杯,然后一看赛程凌晨1点有阿根廷梅西,5点有法国姆巴佩,便决定熬个夜感受感受,毕竟作为一个伪足球迷来说,能叫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3 00:13 69阅 0评
隔壁老杨:亏的惨不忍睹!
隔壁老杨:亏的惨不忍睹!

这是这个月部分账户的盈亏记录:怎一个惨字了得?整个六月过去了大半,账户只红了三天,依然是每天一开盘就是绿,而后就是漫长的阴跌,本来前面都说不谈股市的,但确实不吐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1 00:16 487阅 0评
隔壁老杨:又新低。。。
隔壁老杨:又新低。。。

昨天持仓倒是没全绿,只是盈亏依然是负的,因为其中一只个股直接创了上市七年来的新低,七年前上证指数多少点,现在多少点大家都看得到,以前常调侃说3000点买的亏在了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17 21:12 749阅 0评
  •  2 倍参赛
  • qrCode
    关注公众号

    韬客说汇

    公众号

    关注韬客公众号

    更多有料干货分享

  • 返回顶部